Monday, August 30, 2010

试一试

Yummy Mushroom Soup

很搞笑的表情TonyWan

还没有掌握部落格的运用,所以弄到一团糟。照片也很乱。真的好笑。我刚刚看到那个Jump Break。现在就试试看吧。
在Pizza Hut
 好了是时候Jump Break一下

噢。。原来是这样。早就应该知道了。
其实我的华语不是很好,事关我中四就没有读华语了。我也很少看华语书哦。 都是英文小说比较多。英文还算可以啦。也还没到可以很顺畅的写出来,一方面又怕百般出错,所以还是不要啦。我的华语差到很多成语谚语都不懂。有时还会自创成语。也不是自创啦。久了没用就忘记了。例如把“英雄无用武之地”讲成“英雄无葬身之地”。类似这样的错误咯。还是过把“龙马精神”说成“神经马龙”。

这是朋友的CONVOCAT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