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九月8日, Ikano


醒来时已经九点半了!
到了Ikano,拿出电话,3个Missed calls from Andrew,
Shit~Die lor...上着escalator, 抬头望一下我的档口,
Andrew以那种“想死啊!”的眼神看着我。。我真的没眼看~
给他训话了几句,切。。。我都没有听的。
我隐隐约约听到“如果我没有来开档,不是中罚钱了”
哈哈。不用理他的~
我很奇怪的是,为什么每次我做工,他就出现。
我问了几个Full time,他们都很少看到Andrew的喔!他酱喜欢来Check我,怕死我偷懒。
所以罗,我就不可以像其他Full Time这样,工作时间可以走去E-curve看戏。真可怜~
Ikano 很静,没有什么人。他还说什么学校假期会很多人。

还好有Sophie Kinsella 的 Can You Keep A Secret陪伴我。这本书要多谢每次跟我一起谈BFF的Sheepyeoh。是她借给我的哦~今天我一口气把它读完了。想象一下,我真的没事做+.+
这本书写的爱情很浪漫哦。可是有一点不可能。现在这个世界还有这样美好的事吗?

不要跟Andrew说哦。我也有去逛逛街。看到很多我想买的衣服~可是我没有钱了啦。。
只能看不能买 T.T

放工回到,第一件事就莫过于写日记罗。
现在看着P.S I LOVE YOU,也是很浪漫的。

我是双鱼座女生,特别爱幻想,特别爱浪漫。可是在我的生活中也学了不少东西。
妈妈从小就不给我们看言情小说,爱情小说,就算偶像剧也不能看。她常跟我们说:“这些戏都是骗人的,浪漫就不用工作,不用吃饭?没有钱,什么都是假的。”
其实Mummy说的很对,超级对!
说来就话长。可是我偏偏很容易相信这些浪漫。所以今天当我沉醉于这本书的浪漫时,我就会跟自己说:“傻的咩,哪里可能?假的假的。”
哈哈哈哈。。这方法不错哦~

工作时很无奈
还好有它的陪伴

很累。看来P.S I LOVE YOU是看不完了。早点睡吧~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