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9月4日

今天突然间决定上云顶。哪知平时熟人多过游客的地方(夸张啦,也没有这么多= =)
今天我却很孤单,因为朋友全都off day剩下一个, 那就是我可爱的阿梅 slash ah may.
上去也只不过为了吹风,想到都觉得好“废”一下。
不过为了见好就不见的阿梅,还是很值得的。
阿梅请我吃午餐,我请她吃double scoop ice-cream。 
别小看这冰淇淋,我们对它有很多很美好的回忆的哦~

想当年,我们还在帮uncle Lim 打世界的时候,每到31号,Baskin Robbins都有31% discount,但每次我们走到 First World Baskin Robbins 前,仔细的打量了它的Price Board, 我们都会异口同声地说:“都是去吃那个5块钱两个scoop的好。”
 我们也只是买不下手。要知道,赚钱是很辛苦的。更何况是我们自己赚的。
要知道,那时十八十九岁的我们已经Realize到这个道理了。值得称赞吧? >o<

我和阿梅,很好吃的冰淇淋哦。这些照片都没有edit过,没什么美

阿梅和我请的冰淇淋,回到来想你了,几时才可以在见面?


阿梅enjoying冰淇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