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有工作,应该开心吗?

Hoho..昨天老板打来说下个星期工作。
我想反正都无所事事,就答应他了。在想着要怎样跟我mummy解释。
刚刚老板又在打来,说明天开工。我说不可以啊,明天没有空。就星期二开工罗。
又是Ikano这老地方。
哈哈。。他说要去Matta Fair没有人陪他,是在暗示我吗?
可是我也很不识做的,没有答应他。
蛮后悔的。因为我一个人在房间没有东西做!
其实是想回家的,因为很久没有回了。
可是看在钱$$$$的份上。。嘻嘻嘻>o<
Andrew(老板)叫到,那里可以拒绝呢。多谢Andrew给我机会。。哈哈哈。。
明天休息多一天就要开工了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