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很hurt我啊

其实大家觉得我是怎样的一个人?
其实都可以坦白跟我说。。。
可能多数人看到我是都是笑笑的,觉得我很开朗。
其实咧,我很容易被hurt的。
我是双鱼座的,很sensitive的啊。
所以在我情绪低潮的时候,可不可以不要再泼我冷水?!
今日之最HURT人的话:
穿短裙竟然被人家说我的双脚很肥,还说是萝卜腿。
然后说我很大只,大只就是大块衰咯
然后还被人把我跟人家比较,说人家比我美。这个这个比你美。
Hurt到我真的很想在他面前哭。
比较当中,竟然有一个阿瓜,之前我也认识的。是华人男生打扮成女生。
连他都说那个阿瓜比我美,太过分了吧。。。
P/S注明:他不是开玩笑的。他真的这样觉得。

可是,我女神说过,缺陷会让人更努力努力会让人更成功。
还被踩了蛮多不好的东西,写不下去了。。有点累。 大家晚安!

3 comments:

  1. yalor sometimes feel u are over sensitive.. mayb ppl just kidding with you?

    everyone has her beauty, he doesnt like doesnt mean other ppl dont like.

    cheers..

    ReplyDelete
  2. Dun think so much k...obviously that person is just having a bad mouth or maybe dislike your attire or envy you...You legs are fine k,ignore this kindda jerk plus idiot la =)....

    ReplyDelete
  3. HsIM: yaya..other people like..haha.. you too.
    hope you Happy and live happily ever after..haha^^

    sheepyeoh: totally jerkk..... SOB^^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