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双鱼座

双鱼座爱幻想, 他们爱作梦,也无时不在幻想,
也常将这种情结搬到现实环境中,而显得有些不切实际.

爱幻想,也导致我爱乱想, 每次都在乱猜测. 这样其实很辛苦的.
有些事情根本就不需要我去想,因为不值得去想, 或者也根本没有这回事,而是爱幻想的我,幻想出来误当以为真,然后就开始乱想.
从小到大,Mummy都不让我们看台湾偶像剧和韩剧,就是不要我们乱想哦..哈哈.
所以,什么<<冬季恋歌>>, <<蓝>>我都没有看.
看了会很投入,然后就很伤心...
最近我又在想东西了.又有件事情困扰我.
为什么每次都这样啊..
每次都要想别人怎么想?

可是每次我幻想的东西都没有实现的..
所以有时乱想了就会跟自己说: " 不会是真的啦.我想象出来的几时有成真过? "
但是,还是很难避免我继续乱想, 很矛盾吧? 

但是双鱼座还是有优点的~
就是很会关心人家,而且是很忠诚很好的朋友。
这是件好事还是坏事?
总有些人往往喜欢往脆弱的好人拿好处。
可是我还是不管了。。只要我对别人好就行了。
有些人该好好检讨一下自己是怎样的人。
你有没有向一些温柔,静静不出声的人,或知道她心地善良而从她身上“拎着数”呢
1st Year的我
能不能买一只给我?

 
Please don't Hurt me @.@ 好羡慕它水汪汪的眼睛



2 comments:

  1. 白羊座很善忘,什麼都忘記!敢愛敢恨!>.<為什麼有些人可以很虛偽對著一個他不喜歡的人?困惑,不過,我不想知道答案,因為都不關我的事,我只要做我自己就好了~!^^

    ReplyDelete
  2. @jeannie_ck: 对的。要做自己就可以了。别人怎么想,如果是恶意的可以不要理。坚持自己风格~不要陷别人于不义。。总有成功的一天!!!!祝你幸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