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吃斋饭

放假,留在宿舍,宿舍是没有提供伙食的。
我们当然有快速方便的方法~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有个勤劳的哥哥提供了素食经济饭delivery Service.
还有菜单做参考,每天有三十多种菜式人选三样,才rm3.00 NETT。
哈哈。这个价钱是学生才有的哦~
在这个星期里,我的房间三人-我,jeannie-ck & 美珍常常帮称那位哥哥~
(其实是每天午餐都帮称他)他应该很开心吧。
刚刚看了菜单,原来那位哥哥大名——MR LAI. 0166224228
其实我本人蛮佩服他。不管刮大风还是下大雨,他都会把饭送到。
虽然有一两次MR LAI还是会迟到。我们都饿到没力气了 =o=
迟到很夸张时,(超过一点半还没送到)我都在想,他应该不是发生什么事了吧?
因为:(1)他是驾motor送饭的。而且还载这一大箩的经济饭,所以还蛮危险的~
            (2)他都很少酱迟
 哈哈。。可是到最后他还是会出现啦~
为什么我说他勤劳呢?
我在tropicana City Mall工作时,也遇到他把菜单交给店员点菜。他连Shopping Mall的生意也做。
 其实这样也好,那些sales person和店员都可以吃到更便宜的食物。
所以大家,如果有兴趣就帮称这位MR LAI吧~
炒生菜,油浸鱼和火腿炒蛋

饭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